上次提過經營YOUTUBE頻道其實也是一個很好的網路賺錢方式,如果你可以投入一些時間,陪養你的頻道訂閱數,那麼你後期的收益會非常可觀,也會有非常多的廠商來找你合作,今天要講的小技巧是,如何避免版權的問題,然後可以讓你快速的做出影片,一展長才。

 

J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寫文章了,但我發現每天的流量其實還有100左右,表示有100個路人不小心點了進來,這對一個創作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小時候在網路上看文章都很吝嗇給作者稱讚,而且還喜歡跟著酸兩句,現在年齡變大了自己也變成作者,才發現很多時候你輕輕按一個讚,都會讓創作的人開心很長一段時間,那麼這個簡單的稱讚動作是CP值非常高的事,所以我現在...還是很少幫別人按讚,這是習慣問題啦哈哈。

 

J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標題大概會引起很多人的反彈吧,尤其是常常買部落格文章打廣告的廠商,或是某些痞客邦的忠實粉絲應該也不能接這個樣的論點,但經過我實際測試之後,只能說痞客邦這個目前台灣最大的部落格網站已經沒有效益了,相對而言,在台灣寫部落格文章已經是一種逐漸被逃汰的廣告方式。

 

J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部電影的影評非常的差,大部份的人都把它歸類在爛片裡,但是我個人卻覺得這是一部非常讓人感同身受的電影,大概是因為我的因為名子念起來跟賈伯斯很像吧?好啦我開玩笑的,當然不是這個原因。

 

J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台灣男生要買東西其實滿辛苦的,因為市場不大,男性的服飾相關產品不多,相對的價錢高、選擇少,最常見的狀況就是鞋子,明明同一雙雪靴,男生跟女生的看起來只是一個比較大一個比較小,但價錢可能就是2399399的差距。

 

J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沒錯我就是在指辦桌、指台灣傳統葬禮、指廟會、指神明遊街,這些活動本身沒有錯,傳統習俗也有它存在的價值,但是因為這樣就可以去影響別人的生活嗎,這些活動都有一個特點,就是要發出非常巨大的聲音,音樂、鞭炮、敲鑼打鼓,這些聲音對沒有參加活動的人來說就是噪音。

 

J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