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男生要買東西其實滿辛苦的,因為市場不大,男性的服飾相關產品不多,相對的價錢高、選擇少,最常見的狀況就是鞋子,明明同一雙雪靴,男生跟女生的看起來只是一個比較大一個比較小,但價錢可能就是2399399的差距。

 

我是個追求穿著簡單輕鬆但又要有一定造型的人,在鞋子方面我最喜歡穿的就是懶人鞋,這種鞋可以假裝很正式,穿起來又很輕鬆,而且懶人鞋的造型一般都跟帆船鞋很接近,所以穿起來也會比較有型一些。

 

原本我覺得最好看的懶人鞋是SANK
image001

 

SANK的懶人鞋後腳根是直接設計可以踩的,一個後腳根可以踩的懶人鞋才是真正的懶人鞋呀(我自以為),而且SANK很輕、好有洗、很容易就乾,但這篇文章不是要推薦SANK的,因為他們的鞋太貴了,一雙都兩千起跳,最近新版的價錢高達2800

 

但說實在的真的沒太多選擇,很多懶人鞋都做的太醜了,一個懶人鞋要穿的好看,對男生來說這雙鞋的頭不能太寬也不能太窄,太寬會顯示人矮,太窄顯得不霸氣,整雙鞋最好一體成型,千萬不要搞怪的把前後分成兩段,尤其前中後高低不同更怪,鞋子的外表最好平順(這樣會讓人覺得整齊乾淨),整雙鞋也不要太軟,要挺一點才好看。

 

你在一般露天或Y拍找到的懶人鞋大多是這種,光用看的就很不帥
image003

 


image005

 

鞋頭太尖、鞋中太高、無法假裝是正常的鞋子
image007

 

後腳根不能踩、鞋型不優、前後高低落差太大
image009

 

前低後高、鞋頭看起來軟、鞋尾不能踩、鞋穿起來沒有挺的感覺、鞋頭上面看下去很扁
image011

 

反正台灣大部份認為的懶人鞋可能都是以上這些,這些穿起來我個人覺得實在不帥,而SANK又貴,所以一直很苦惱,直到最進試了《ROCOCODOG》,一雙幾百塊,效果實還不錯,好穿、好踩、透氣、有型。

 

買來打開的照片,鞋子裡直接放透氣的獨特鞋墊
image013

 

下雨天鞋溼的話,鞋墊拿起來擦一下,鞋子去廁所用烘手機烘一下就乾了,超方便,平常穿起來鞋子也很透氣 (SNAK缺點是不透氣)

 

一開始會吸引我買這個鞋的原因就是上面的氣墊跟這張圖
image015

 

這張圖可以看到鞋子穿起來時,側面看過去整隻鞋是很順的,不會頭特別低,或是中間特別高,這種感覺就是我所謂的一體成型,這種鞋這樣穿起來才會帥,自少我那麼覺得。

 

我自己穿起來的效果
image017

 

側面效果
image019

 

近一點看
image021

 

感想就是穿起來腳不會太窄,也不會像勃肯鞋那像頭超大,鞋子前中後高低不會落差太大,重點是穿起來涼爽不會一直流腳汗,今天穿出門還遇上下大雨,因為是橡膠透氣鞋墊的關係所以裡面也幾乎沒有濕的感覺。

 

每個人喜歡的鞋型當然是各有所好的,但我個人追求高CP值,便宜又好穿,然後穿起來又有一點給掰(假時尚、假裝自己是帆船鞋),又不用穿襪子、穿脫也方便,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懶人鞋!我還有另外試了幾家也不錯的便宜懶人鞋,別篇再介紹,有興趣的可以去露天搜尋洛可可汪鞋鋪,這個賣場: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2194808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vs 的頭像
    Javs

    都是個人看法

    J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