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要推薦一個,

會讓你「非常舒爽」的專業精油按摩師

文章標籤

J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最近常聽朋友抱怨自己的老闆,覺得自己的老闆很小氣,同樣身為老闆的我實在不曉得要怎麼回應我的朋友,如果是一般的員工應該就會馬上聊起來了,一起靠杯自己的老闆,網路上搜尋一下,幾乎都是員工靠杯老闆的心得,老闆自己的心得到是沒多少,在下運氣不錯開了公司一年多也有20多個員工,今天來簡單的分享一下,一個員工到底花老闆多少錢。

 

J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首先看這個文章前先確認一下你知不知道什麼是YOUTUBE廣告或FACEBOOK廣告,如果不知道的話也沒差,因為我下面會講,一講你就一定知道了,除非你沒在使用youtubefacebook,但你沒在使用這兩個網站的話應該也不會搜尋到這篇文章。

 

J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流行一句話叫做自己的OO自己O,所以自己的公司當然也要自己推薦囉,在遊戲業當初我也是寫稿起家的,就是寫寫遊戲攻略、教學等,愛打電動的都知道,打電動前一定要先爬文,那這些文哪裡來?總是有人負責在後面寫給你爬的,以前做編輯時總覺得作者怎麼那麼少?久了就覺得老作者好油條,於是後來我開公司之後,陪養新的作者就是我的精神之一。

由於網路遊戲、手機遊戲出的速度快的離譜,自然在背後寫文的需求就大,所以如果你是喜歡打電動,並且覺得自己有一些寫作天份或是想嘗試,你都可以報名這個兼職工作,以下是我們在PTT或人力銀行的招生資訊:

J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先到GOOGLE搜尋「買讚」,然後看最上面那個露天賣場的網址,或直接連這邊 http://goo.gl/VF7T3m
再來閱讀這篇文章會比較有感覺。講到買讚,我們要先聊聊的是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需求?現在的人很喜歡經營粉絲團或instagram,但這些經營的出發點,是為了分享自己的生活、得到一種自我滿足,還是為了追求名和利呢?如果是前者,那麼就不會出現賣讚的商人了,一定是有很多人的出發點都是後者,才會形成這樣子的市場,究竟是對是錯,每個人看法都不同。

J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Line現在有推出申請個人原創貼圖販售的服務,詳細的申請辦法網路上一堆文章有教,這邊不多說明,反正就是到「https://creator.line.me/zh-hant/」,然後申請帳號,上傳你的40張貼圖(一定要40張),接著就可以送出審核了,外面很多教學文章都只教到這邊而已,這並不意外,很多寫教學的人其實未必真的有實際經驗,我當時再申請時也遇上很多困擾,所以這邊分享整個申請到上架、販售數據的實際經驗給大家,不用謝了。

 

J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