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行一句話叫做自己的OO自己O,所以自己的公司當然也要自己推薦囉,在遊戲業當初我也是寫稿起家的,就是寫寫遊戲攻略、教學等,愛打電動的都知道,打電動前一定要先爬文,那這些文哪裡來?總是有人負責在後面寫給你爬的,以前做編輯時總覺得作者怎麼那麼少?久了就覺得老作者好油條,於是後來我開公司之後,陪養新的作者就是我的精神之一。

由於網路遊戲、手機遊戲出的速度快的離譜,自然在背後寫文的需求就大,所以如果你是喜歡打電動,並且覺得自己有一些寫作天份或是想嘗試,你都可以報名這個兼職工作,以下是我們在PTT或人力銀行的招生資訊:

 ----------------------------------------------------------------------------------------------------------------

工作名稱:線上遊戲&網路社群兼職工作

徵才單位:知識糖果數位社群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對象:以愛打電動、喜歡創作、想利用平日空閒時間無壓力的在家SOHO打工的人為主。

 

薪資:論件計酬,換算時薪約120-150/hr

薪資發放日:每週25,健保依規定提撥

 

說明:我們有許多遊戲試玩、遊戲心得撰寫、參與遊戲討論、遊戲攻略寫作、遊戲資訊分享、甚至美食試吃、腳本撰寫、GM帳號試玩、隨時塗鴉日記等等各種兼職案件,讓你可以利用平時瑣碎時間,簡單輕鬆的賺取一些收入。你可以依自己的時間、興趣、專長,自由決定要接哪些任務(十元到數千元的任務都有),加入我們團隊後,我們將提供各種支援,傳授解任務、做案子的相關知識與技巧給你,讓你對賺取收入更加得心應手。

 

合約保障:所有加入的夥伴,我們都會與您簽訂一式兩份的合約,保障雙方權益,合約中會註明合作辦法還有資方應支付之費用;同時,因本合作涉及個人創作之智慧財產權,立合約也望可避免新夥伴有抄襲或是其他違法行為。此合約勞方可隨時依自己的需求終止,不會產生任何違約金或困擾。

 

應徵方式:請直接報名參加工作說明會,有填就會收到邀請

報名方式:填寫問卷報名(http://goo.gl/6pCrkv)

 

工作說明會時間:請見問卷報名表,平均兩週會開一梯

訓練課程時間:都是週日下午2點到4

(訓練課程我們將支付基本時薪115元給參與夥伴,就是逼你上課囉)

 

地點:目前都是開在台北

 

通知方式:先填寫問卷(http://goo.gl/6pCrkv) ,會再寄發說明會詳細地址給您。我們會回信給每一位填寫問卷報名的夥伴,如果多次沒有收到我們的回信,可以試著直接來信聯繫。

 

----------------------------------------------------------------------------------------------------------------

我們有自己的社團,接案網站,你有興趣也可以到我們的網站看看:http://www.kcandy.com.tw/,目前團員成員約在1000左右,由於這是兼職的工作,會一直有人離開,所以我們自然也會一直招生,並且定期踢除幽靈人口,其實1000人還是不夠用的,一個月我們可能會接觸10-20款新遊戲,每一款都要派人去玩,加上大家又是兼職,其實一款遊戲能參與的人也不過就20-30

 

過去一年我們平均發了38萬個名額的任務,陪養了非常多寫作人才,我們會有專業的編輯人員指導你,你要做的事情就只有強化自己的能力而已,我個人是覺得這種能練習又能賺錢還能在家打電動的工作並不多,至少我還是學生的時代都找不到這種工作,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話,可以來說明會找我:http://goo.gl/6pCrkv

 

 

每年我們也會舉辦兼職夥伴的大型尾牙,分享一些今年的照片吧,今年辦在金色三麥:

IMG_2874  

 

IMG_2873  

 

IMG_2922  

 

IMG_2907  

 

IMG_2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