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看這個文章前先確認一下你知不知道什麼是YOUTUBE廣告或FACEBOOK廣告,如果不知道的話也沒差,因為我下面會講,一講你就一定知道了,除非你沒在使用youtubefacebook,但你沒在使用這兩個網站的話應該也不會搜尋到這篇文章。

 

FACEBOOK廣告就是這個:

 20150110195725305  

 

YOUTUBE廣告是這個:

 20150110195957107  20150110200002622  

 

上面的圖主要是先跟你建立一下默契,避免我講的跟你想的是不同的東西,這兩個網站的廣告操作也是一門學問,所以坊間也有很多代操公司,就是幫你下廣告,然後收你一筆服務費,一般費用的計算方式就是看你廣告下多少錢,下廣告的費用的10-15%就是服務費,也就是你要下100萬的廣告,總共要付出約115萬的費用給你的代操公司。

 

你究竟要不要找代操公司幫你下廣告呢,這當然是先看你有沒有時間了,上面提了在facebookyoutube下廣告是一門學問,並不是你兩三下就可以透徹的,也不是我隨便寫兩段話就能教會你的,一般大公司下廣告都會找人代操是有原因的。

 

facebookyoutube廣告都是競價式的廣告,同時可以設定很各種條件來控制你要接觸的族群,然後有CPCCPM等方式來幫你曝光廣告,這時候技術好的代操公司,會幫你每一個CPC的價格控制的很低,技術差的代操公司就會只負責幫你把預算花光,因為CPC大概都是在1-20元之間變動,對代操公司而言,同樣100萬的廣告都幫你下1CPC10元,他可能輕鬆又快速的幫你把廣告費花完,沒必要去幫你把廣告費壓到CPC5元之類的。

 

一般代操公司常用的解釋就是「這個價格是競標價」,「你的廣告比較不吸引人」,或是「最近下廣告的人很多,所以競標價格比較高」,並且提供你YOUTUBEFACEBOOK後台的廣告數據,然後跟你說你的廣告已經都執行完成,跟你做結案請款,整個過程中他就是花一點點時間幫你設定好廣告,設定自動競價,然後等廣告費自己花完,相當輕鬆爽賺15%手續費。

 

但實際上真正專業的廣告操作,可以透過操作技巧來測試市場競標價格,然後他就可以分析數據給你聽,告訴你為什麼你一個CPC的費用是這樣,甚至是告訴你每天的測試狀況,所以問問你的廣告代操公司,為什麼我的一個CPC是這個價格?看看他有沒有辦法提供數據分析給你聽,如果他不行的話,那你的廣告費就可能有被浪費的風險,因為是我代操的廣告,我都可以提供數據並且分析給你聽,你的代操公司不行,那很明顯的他有問題,有興趣可以聯絡我們:https://www.kcandy.com.tw/Company/Contact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