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寫文章了,但我發現每天的流量其實還有100左右,表示有100個路人不小心點了進來,這對一個創作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小時候在網路上看文章都很吝嗇給作者稱讚,而且還喜歡跟著酸兩句,現在年齡變大了自己也變成作者,才發現很多時候你輕輕按一個讚,都會讓創作的人開心很長一段時間,那麼這個簡單的稱讚動作是CP值非常高的事,所以我現在...還是很少幫別人按讚,這是習慣問題啦哈哈。

 

 

廢話講太多了,之前寫影評都是用文章寫,這次心血來潮用YOUTUBE影片試試看,最近在玩YOUTUBE頻道營利,其實廣告費收的速度比寫BLOG好很多,而且也不會讓觀眾覺得反感,不過YOUTUBE影片很容易有版權的問題,常常你弄好一個影片但是沒辦法營利,算是各有優缺點吧,好了你們可以看我對於露西的影片心得了,請直接觀看下面的影片囉。

 

(爛肉是我隨便打的膩稱)

 

文章還是要有個結尾,所以分享一下,這個影片就是先用oCam把官方預告片錄成影片,接著用Windows Media Player來編輯影片,順便錄個旁白,錄好的旁白會變成一個MP3檔案,我在用GoldWave來編輯音訊,編輯好音訊後丟回Windows Media Player上面,接著匯出影片,然後把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最後直接用YOUTUBE的字幕功能把字幕KEY上去,馬的我原本以為弄很快,結果不小心搞了6-7個小時,中途想收手又覺得浪費,但這是一個滿好玩的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