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估計某個單位錢太多然後打算把錢花光,也不曉得哪個企劃提了要把瘋狂假面拍成電影的意見,最重要的是感覺導演拍完這部戲之後應該會覺得很很得意,因為真的拍的太爛了,如果這也能算電影的話,用來靠杯別的導演也許剛剛好。 (怎麼樣我這爛片都算是電影喔~~你拍那麼辛苦也是電影~~我們差不多罵)

 

我沒有看過瘋狂假面的漫畫,但因為這個漫畫的題材本身非常有名氣,所以聽還是聽過的,看了這電影之後也大概知道劇情是什麼了,下面提到的內容可以能會有雷,不過這爛片有沒有爆雷應該沒什麼差。

 

一開始就是男主角的爸媽相戀,媽媽就是個SM女王

 image001

 

演媽媽的還滿正的

 image003

 

整部戲100分鐘,導演就先花5分鐘來介紹這個不是很重要的前言了,主角的爸媽成功獲得5分鐘的出場

 image005

 

接下來正式開始,主角一出場就說我很弱 ....還算合理啦,大部份的劇情都是主角先很爛再變強

 image007

 

到這邊女主角出場了,目前為止都還算是個正常的片子

 image009

 

目前大概經過了18分鐘,這部戲其實已經差不多結束了,因為後面就是開始很靠杯的內容了,前面導演拍的都還算是一部合理的片子,後面就真的不曉得是在幹嘛,是在幹嘛啦。

 

先來看女主角很快就被一群很智障的壞人抓走了

 image011

 

接著當然就是介紹主角發現自己帶著穿過的內褲就會激發超能力

 image013

 

上面都還算好笑,接下就直接用很便宜的方式演出主角為什麼會變強

 image015

 

.....然後主角一出場就閃子彈

 image017

 

主角還會順移

 image019

 

後面開始越來越誇張,主角的蛋蛋還可以有洗腦的功能

 image021

 

然後大魔王就出場了,帶了一堆小弟來踢館,主角當然一個打全部,可是真的打鬥的話面就是隨便演(推個兩下而已)

 image023

 

一般來說會閃子彈的主角也不是沒見過,但是導演用非常直接跟非常智障的方式來讓主角秒殺壞人,大概像小孩子扮家家酒的方式演出幾個人拳打腳踢,看起來就是幹來鬧的嗎,這是電影也,這樣也能拍電影的話我來拍就好了;沒有啦我嘴炮我沒辦法拍電影。

 

好接著大魔王開始派出很多很智障的敵人

 image025

 

我真的懶的多介紹敵人了,你看這群敵人長的多尷尬,這個叫正義假面,要引導學生遵守校規,這樣也能當敵人??

 image027

 

這個是清爽假面,出場後就是喝水、拿水淋頭,演一些很帥的樣子,後面女生叫的很爽

 image029

 

清爽假面做出這個動作時,主角竟然還說自己受傷了,受傷個屁啦

 image031

 

好吧老實說到這邊我已經關掉這個影片了,因為我是一個很害怕尷尬的人,我真的覺得他們演的太尷尬了,什麼清爽假面、正義假面,這些東西如果在漫畫中出現感覺還算合理,被真人演出來就真的超不自然,因為跟本不可能在現實中有這樣的場景,如果只是要做效果的話那真的也做太多了,我覺得演員本身都演的不錯,你看那群女臨演笑的多逼真,但導演跟編劇大概就是是腦子有洞。

 

大概經過十分鐘我就忍不住又打開了,因為我一直跟自己說打開來看完吧,讓我們看看這部片究竟能多爛。

 

唉不知道要說啥,基老就是GAY,這樣都能當假面

 image033

 

苗條肌肉假面....好吧也許這部戲是拍給小朋友看的

 image035

 

接下來最終BOSS出場了,反正到這邊你已經知道這就是一部惡搞的片子了,就算出現機器人我也不會意外

 image037

 

這部戲除了把變態這件事演的很智障之外,我說不出他更多優點了

image039 

 

最後就隨便打贏了所有BOSS,你看這動作,假到不行

 image041

 

是在幹嘛啦,不能真的好好打一場嗎..............

 image043

 

恭喜最後主角終於得到女主角的內褲了

 image045  

 

幹然後就結束了ㄟ,結束了.........我人生中就這樣失去100分鐘了,這部戲最大的問題就是演的很不自然,一般導演編劇在翻拍動漫的時候,都會盡量安排比較合理的橋段吧?是吧?

 

為什麼真的要跟漫畫演的方式一模一樣呢,這部戲我估計一般有厲害一點的戲劇社的大學就可以拍出一樣的東西了,頂多再請個動畫師剪片,這部電影拿去演電視劇應該OK吧,但是拿來當電影.........,完全就是汙辱電影這個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